真是火大到會爆炸!!

2008070508:02

七早八早 起床寫網誌抱怨?!

我沒那麼閒啦!! 只是很生氣到無處發洩

真不是我在說的! 社區自從換了主委開始

很多的東西開始出現了!!

1. 把社區警衛撤換掉 , 換來的有比較好?

這點 我比較沒什麼感受到!! 只是少了份親切感倒是真的!!

2. 社區的水塔 ,多加裝了一個小水塔和抽水馬達

三不五時的無預警突然停水!! 停水真的很痛苦耶~

在寒冷的冬天也就算了! 沒有小寶寶也就算了!!

酷熱的夏天 不洗澡不用水 真的讓我超痛苦的耶!!

更何況我還有個小寶寶 , 若是她停水的那天給我『恩臭臭』

那叫我怎麼幫她洗屁屁 , 就連一定會用到的奶瓶 ,也無法清洗!!

說到停水 就是引發我如此生氣的點了!!

昨天 7/4晚上九點多 , 水越來越小 , 心想很不妙

果然... 停水!! 別說天氣熱一整天下來的汗流浹背之後的黏膩感了

我身上 除了汗之外還有寶妹牌的優格!!! 一整個之不舒服到頂點了!

停水!在我很想洗澡的時候!!! 我.....

還好 鄭老大回家了!! 但是有寶妹啊~~

無法在晚上出門去找個裝潢誇張之美麗的motel『洗澡』!!

只好等等等等等 一直給她等下去了

晚上十二點多 水... 總算有了!! but 極髒

趕緊把寶妹那一堆吐奶的紗布巾給洗了

趕緊把鄭老大的臭衣服給洗了!! 趕緊把奶瓶給洗了

真的是不是我在說!! 那個水.... 我忍不住的罵了『cow』!

一切弄好後 已經兩點多了!! 沒辦法的洗了個澡

但是.... 另一個痛苦的深淵來了!!!

水太髒 把我很久沒復發的皮膚過敏給招喚來了

看著身邊 睡著很熟的一大一小 羨慕啊!!!

好不容易 過敏症狀消退了 可是身邊的小北鼻

把頭給轉到在我身上那實為她的食物的地區

正當我開始入睡之際.... lulu在鬼哭神嚎

小乖跟小橘在大叫 還伴隨著那位社區主委的報告

『 各位住戶 我是社區主委林xx 抽水馬達壞了!!

我會請我的廠商 吊上來修復 請各位住戶 趁著白天有水備用』

真的讓我火大了!! 為什麼當初不做個大水塔咧?!

裝了一個小水塔 那裡夠整個社區的人使用

把過濾水的好意完全的就破壞掉!! 三不五時馬達跳掉

在馬達跳掉那麼多次 都完全的沒有警覺到原因為何嗎?!

對啦! 反正對妳也沒差別 妳又不住這邊

水髒不到妳 不便不會降到妳身上!! 更讓我覺得很ox的是

妳這一切設施 好像是為了抬高妳的房價好出售

雖然這一次的停水 對我而言 除了上面的抱怨之外

沒其他的影響了!! 因為鄭老大的關係

我又可以回高雄娘家去住個幾星期啦!! 可是我公婆怎辦啊!!

3. 社區不知何時開始有了 『監視器』

我想 這一點還算是不錯!! 看來 上一次的住戶大會有點作用

而且 這個主意還是爸的提議哩!! 這樣多少可以嚇阻小偷吧

4. 莫名其妙的在社區大門口多加裝了一條槓槓

而且 好像是尤警衛在控制的!! 好幾次用大門遙控鎖都打不開

警衛還會看車子來選擇開不開槓槓 我們這些騎摩托車的

就要冒著會去撞到後照鏡或是身體 從旁邊小縫縫鑽出去

唉~~~~~~~~~~ 或許有些人不覺得不便啦!!

這一篇 我只是純抱怨 抱怨造成我的不便讓我極不爽的抱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