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阿花的鸚鵡期

2009090408:09

我們家的小阿花最近來到了鸚鵡期

我說一句她學一句 ,無論是好的是壞的全部照單全收

所以小阿花的爹就常常被我要求

請注意言行!!』


前天星期三的下午一點,再店裡被炎熱打敗的她

開始不耐煩的想要往外跑,吵著要媽媽抱抱

日漸長大的她已經漸漸的讓我負荷不了多久

想當然的她的要求被我拒絕了

小妞哪有那麼好打發的!! 開始小吵鬧的抗議著

我告訴她 『妳給我乖乖,媽媽就買多多給妳喝』

果然阿~ 錢與多多是利誘她最好的殺手了!!



過約五分鐘小妞表現的不錯,告訴她

過來牽牽手我們去買多多嘍!!

小妞興奮的跑了過來抓住我的手將我往外拉

炎熱的大太陽讓我眼睛睜不開來

隨口的跟她說 『寶姊姊,太陽很大吼~ 眼睛睜不開了』

沒想到小妞竟然回答我 『沒錯』接著又說

『太陽大大的』『熱死了』

ㄆ... 這樣的回答真叫我傻眼又噴飯的

這小妞.... 誰教她講了 『沒錯』這個詞呢? 她何時了解這詞的意義的呢?

看來小妞又偷偷地默默的觀察著我們這些大人了






星期二的晚上,小阿花的爹來電透露著對工作上的不滿

為了安撫小阿花的爹,我將電話轉成擴音模式

告訴小阿花『叫拔鼻』。這小妞聽話的大喊著『拔鼻~~~

還給我拖尾音!! 這一叫可是把她爹的心整個收買了

再偷偷地跟小阿花說『妳講 拔鼻辛苦了

心情大好的小阿花立馬執行任務撒嬌的對她拔鼻講

拔鼻~ 西苦了』 這下子可真是把她爸給軟化到癱軟的程度了

再偷偷地跟小阿花說『妳講  i love u

小阿花沒有猶豫的馬上就講了 『拔拔~ 阿拉u~~

這下子小阿花的爹完全的難逃小阿花的掌心阿~

果然... 會撒嬌的女人有糖吃!! 哈哈哈

小阿花用了這招收服了所有愛她的長輩們當包括我嘍~

就連阿公阿嬤小阿姨都難逃她的魔力呢! 哈哈



↓↓ 麻麻~ 不要醬子說啦~~ 好害羞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