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學步車

2008101521:12

一直在思考 該不該給寶妹學步車

小冠說 : 不要給~ 會o型腿

天啊~ 女孩子o型腿還得了!!!

阿龜說 : 別給啦~ 腿會粗!!

現在的寶妹已經常被她老爸說 :

『 山前有個粗腿媽(指我) , 山後有個腿粗妹(指寶妹)

兩人天天在比粗 , 看是媽媽的腿粗還是寶妹的腿粗 』

每一次寶妹的爸爸這樣說 我的白眼又翻出來瞪他了!!

可是 又覺得 很北七的好笑 = =

每一天總是在想 若是給寶妹學步車的話...

我就不用一直抱著這小妞 , 網拍作業也可以快快的弄妥

可是 我又很擔心寶妹的腿變得更粗 唉~ 內心天人交戰阿!

10/10回高雄幫外公慶生的那天 , 我可愛的老媽叫我買台學步車給寶妹

我跟媽說 : 可是她的腿.... 會變更粗

沒想到我那讀舌派的娘說 : 不會啦! 妳看她一直想下到地板去就代表ok了啦!

於是我跟寶妹的爸爸衝去我家附近那間超大間的丁丁去看看

學步車還真是很多種類耶~ 中國製第一個被我們淘汰

ㄜ... 這樣說不知道會不會太偏激 哈哈

沒辦法 最近太多大陸製產品出問題 而且品質良莠不齊

到時 有問題我又沒辦法一個人扛著一台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學步車

還要抱著我那重達8kg的女兒衝回高雄換 選來選去 看中了一台奇哥的

寶妹還能試乘哩!! 哈哈~ 這台一直被那小姐說 很高恐怕我們寶妹溝不到地

沒想到 我們寶妹腿長的咧~ 哈哈 ( 掩嘴偷笑 )


↓↓↓ 瞧~ 我腿很長喔!! ↓↓↓




↓↓↓↓ 走走走~ 我在龍潭房間裡快樂的學步走~




↓↓↓ 玩具盤超好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