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

2010060310:00


自從寶妹向巧虎討教了幾招之後
她就很喜歡主動幫忙做家事
所以我總是會放手讓她去幫忙做事

每次的起頭一定都是
先跟她一起比賽看誰收玩具最厲害
( 其實我這當媽的只出一張嘴在那喊著 " 我最厲害~ " )
全都是小妞自己收拾的 , 別小看喊的... 那也很累耶~
再來就是使用吸塵器 , 不知道是我平日的動作太帥氣還是怎樣
寶妹竟然會一手插腰,一手抓著管子手把很瀟灑的吸地...
吸乾淨後 , 就是我的天下 , 習慣性的趴在地上擦地
不知不覺間 ,寶妹也被我影響了

每次她玩自己玩扮家家酒時,會突然衝去門口放抹布的地方
拿起一塊之後跑回來,砰咚的一聲很大力的跪在地上
有模有樣的擦起來 , 一副驕傲的神情,還要一邊說
" 媽媽~ 妳要說 寶寶妳好棒就好了 "
( 連台詞都替我想好了呢~ 哈哈哈 )


好啦好啦~ 寶寶我知道妳很棒!! 可是幫忙媽媽也是孝順的表現之ㄧㄚ~
請持續保持妳的這份孝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