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

2010012222:41



 最近店裡的朋友跟我談了許多
她們一致的認為這樣家庭工作的奔波讓我很吃不消
不僅僅是如此也是帶給她們許多的不便

我也明白 , 在工作上若是沒有她們幾位的包容以及幫忙
我是撐不了那麼一段時間的 ,  我明白沒有人必須要
 替我承擔幫忙看顧孩子的責任 ,  我也知道若不是因為是朋友
我這樣子的方式早就被趕出店外了
所以當朋友跟我聊起我是不是該取捨一些的時候
我很難過 , 我知道妳們的立場 , 但是我的心情是複雜的


下了班回了家之後 , 我想了許久
是不是我就這樣放棄這個工作呢?!  
心裡不斷的反覆問自己 , 我卻是怎麼想都不願意也放不下
我想是老天給我的一個考驗吧~ 看看我是否能夠堅持下去吧
我想... 這是我必須要改變的時候到了吧~
或許現在我沒辦法沒能力走出龍潭這一帶
但是我期許有一天   , 我能夠有自己的一個地方可以讓我開心的工作
我想這個改變是一個新的契機吧~   ^^
 
 

我告訴自己 , 可以趁著這一個月才剛開始努力的宣傳自己將轉回網拍
那份失落的心情才稍稍的平緩一些 
或許放棄月租對於目前孩子非常需要我關注的階段
也是個能夠兼顧孩子跟工作的不錯的方式吧~  
  
 
 
朋友們~    轉回網拍的我 , 轉回網拍的[ 寶貝衣櫥 ]
很需要妳們的支持與幫忙 , 不論是給我鼓勵或是幫忙宣傳
在此懇請大家幫忙也謝謝大家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