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妳又懂得甚麼是友情了嗎?

2010033010:00
妳在MSN上打上 " 妳懂甚麼是友情嗎!! "
我知道妳是針對我而來的~

我不懂我為甚麼前陣子要逃避面對
離開那個地方 , 有種種的因素
我不否認是我無法跟妳們單身的人一樣
可以準時的死守在那邊 , 我必須要面對家庭
妳不是更是了解我必須要面對只有我帶著孩子孤軍奮戰的窘境嗎?
妳的苦苦相逼 , 我有產生甚麼不好聽的語言出現嗎?!
妳當初要我承租小角落時所講的跟妳日後逼我的,
一切大不相同 , 我有去跟周圍的人抱怨或是道妳不是嗎!
我有在妳言語攻擊我的小孩時 , 對妳大吼大叫嗎?!
妳四處去跟別人說我的不是 , 甚至是妳的客人
讓妳的客人對於我們母女倆,使用了最難聽最難堪的言語攻擊時
妳有出面過嗎?! 我有不顧妳的面子大聲反擊嗎?!

妳可知! 這一切不是我不能做到
而是我明白妳曾經的幫助! 我也真心把你當成朋友

而妳!!! 有嗎?! 別老是口口聲聲的說
就是當妳是朋友所以如何如何怎樣怎樣!!
我付出的可不比妳少!! 妳佔盡了我多少便宜別以為我傻傻不知道
妳對妳其他人的朋友明算帳的很 , 連車資餐費一毛不少
妳對我呢!!! 連加油站的衛生紙也要賴在我女兒的頭上
說我們母女用最多!! 我也不多說 隔日不也搬了一大串到店裡使用
還要被妳質疑 " 這是不知名品牌 , 用了會不會出事 "
那妳的加油站贈送的就是有品牌的嗎?!
我帶去的那一串我們用的不到一包的量 , 沒了妳還有臉對我說
衛生紙沒了喔!! 妳要再去買來放喔!! 因為是朋友我沒有計較
我趁著特價期間買了兩串! 結果呢!!! 一張我跟我女兒可都沒用到!!!
許多許多的種種 , 我不想去跟妳一一計較 , 妳反倒當我傻子阿!!
若是想細數下去 , 我怕我現在就會衝到妳面前跟妳理論....


我要告訴妳!! 我不會因為離開了妳的店裡就活不下去!
更不會因為妳就不路過買菜! 妳沒有權力阻攔我去菜市場!!!
妳沒資格在那邊叫屁!!!! 誰才不懂甚麼是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