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一點

2009101123:33

自從6月份開始 , 我那小小位置的生意
一路下滑到很谷底 。一個月...兩個月... 三個月
開始我的信心盪到了最低迷,讓我不經的一直想
我到底該不該繼續下去 。


 
一個人帶著孩子 ,加上迷惘
每天起床後總是讓我感覺 『唉!又一個上班日到來』
被陰鬱儱罩住的我隨著日子過去也跟著日漸累積



 

9月中,寶妹爸爸必須南下
這讓我有個整理心情與調整經營模式的機會
一直以來有許多朋友給我很多的參考建議與資料
謝謝妳們... 歐利媽 、貓莉 、板橋momo媽 、波波媽
還有許多默默支持著我的朋友家人們 。 謝謝妳們



回來後一直以為自己能夠想的透徹
能夠快速的決定好一切。
  


 
可是半個月過去 ,我還是空白著忙碌著
一直找不到自己想要的風格
一直拍不到自己想要的照片
一直完成不完自己想要的夢

  


這又讓我陷入一波小小的迷惘動盪中
想要出國批貨 ,我明白自己目前不適合
別想要一步就沖天 , 應該要先把一切基礎做穩固再說
想要有個小小的店 ,有個小小的遊戲區
讓我可以給寶妹一個陪伴我工作的環境
但是我知道 , 這是一個未來的夢想!! 現在不可行
一直一直的思考著 , 該怎麼去做
最後還是決定回歸到一開始的本質
『網拍』但是網拍賣家那麼多!!我用哪一點跟別人競爭?!
精美的包裝?? 獨一無二的款式?還是大家都擁有的貼心的服務?! 
更何況我的資本不雄厚 ,我的進貨款式成本無法獨一無二又低廉
 
  
 
 

 
雖然迷惘但是還是沒停下手邊的工作
一再的嘗試著不一樣的拍攝環境
但是修圖能力非常的不足 , 只能用最最真實的圖面來呈現
一直以為自己很用心了
一直到今晚我才恍然的大悟
  
 
 
 
 
 
 


看完了一位很用心在經營童裝區塊八年的前輩寫的那些分享經驗
我被敲醒了!! 是阿~  我一直苦惱著成本不可能壓到最
我該怎麼跟其他專業經營者在價位上削價競爭??我好傻阿!!!
 
 
 
我無法這樣削價競爭 ,所以我要用最真誠的態度來告訴所有
買我的東西的朋友,我的商品品質真的是好的無話可說!!  

     
我會用心的去包裝每一份寄出去的包裹 , 或許不是很華麗的
但是裡頭充滿了我的小小用心 ,只期待妳們收到包裹時
能夠感受到拆禮物的快樂 。


 

我會堅持我要求的品質 ,不論是正韓貨或是較低價位的『港組』 
我相信這一句話『品質會說話』。

 
 



 ◆ 我的目標 : 多一點用心 ,多一份細膩 ,多一分自信,多一些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