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月圓人也圓

2008092201:05

上個星期 中秋節那天 被很牛的颱風給破壞了烤肉活動

這個星期 天氣晴朗當然不可放過 哈哈哈

雖然歷經了 星期二很黑色的事件後

我多少還是有些擔憂 若是相同的事再來一次...

可能會搞的不歡而散吧! 畢竟這一次 會有個強而有力的人物在身邊


不過 我所擔憂的事情 在大姑 小姑和妞妞的幫忙之下

安然的 沒有再一次的發生 真是謝謝妳們 ( 抱 )

拖寶妹的黏我所賜 我在冷氣房裡等著鄭老大烤來給我吃

還以為 可以當一次 被萬般呵護的少奶奶咧~

唉~~ 這個大木頭! 只顧著自己吃啦~

一定是大家叫他 弄一份燒餅夾生菜和香腸來給我吃我才有得吃

真的是 超級無敵不體貼的傢伙! 算了~ 圓死你!! 哼哼~

這就是所謂的報應! 哈哈哈~

可惡的傢伙 到小冠家取車時 還故意的說

『妳今天都沒怎麼吃到耶~ 肚子等等會很餓吧!』

還以為 你良心發現 要帶我在熱鬧的板橋買點東西吃

我就知道 你這惡魔才沒那麼好心啦!!

你說 『 不帶妳去買!! 剛好減肥~ 』

靠!! 你真的很機車~ ( 看到我的怨念出現了吧! 唉~~

算了算了~ 你的生日禮物 干我屁事 ㄌㄩ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