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

2008082508:52

昨天早上 為了想要走路下山吃早餐

所以 寶妹的爸爸把睡的香甜的寶妹喚醒

也可能因為如此 所以寶妹真的累了

平日睡覺前的小嚕全都消失了

乖乖的 趴在我肩上睡著了 而且還偷笑哩!





連換手爸爸抱著 還是照睡不誤

睡姿 真給她有夠愛嬌的 哈哈





因為得去桃園市跟餐椅賣家拿寶妹的可愛小餐椅

所以 聯絡過後就出發 還帶著寶妹去遊車河

有小睡一下的寶妹 在車上 很有精神的東張西望

真是有夠可愛的模樣 唉~ 又讓我沉迷了啦~~ 哈哈





餐椅 真的有夠新的! 很可愛哩~ 不過能確定是二手的

因為 椅子上還有一些食物渣渣 餐盤上也有飲料的殘留痕跡

所以回到家後 我們趁著有大太陽時 把餐椅給拆了清洗一番

洗完後 上了樓 幫寶妹洗個香香澡 這小妞撇除洗臉的部份她很喜歡洗澡

回到房間 把寶妹交給爸爸 去洗她可愛的小衣服去

此時 有點餓又很想睡覺的寶妹 委屈的哭著嘴裡唸著

『嗚~ 麻罵... 啪罷... 』 寶妹爸爸聽了 不得了啦~~~

我們寶妹叫拔拔了耶!! 寶妹爸爸說 仔細一聽是在喊『麻麻~』

洗完寶妹的小衣服進房間的我 也大吃一驚

看著她委屈的小嘴 委屈的聲聲喚著 心裡開心極了

我們寶妹會說話了耶~ 會叫 拔拔 麻麻了耶~~~

晚上晚餐時間 這小妞坐在很不習慣的餐椅上玩了挺久的

不過 那餐椅對她而言還是有點太大 寶妹從半躺著到斜躺

所以 她開始不爽了 又再一次的展現那可愛的委屈臉與呼喚

可是把爺爺跟奶奶給驚喜到啦!!! 哈哈哈

寶妹阿~~~ 爸爸說:『 今天我們寶妹的ㄚㄚ語就讓我們如此興奮 』

『 若是 她真的開口清楚的說出 麻麻 拔拔 爺爺 奶奶 .... 我們一定更興奮 』

是阿~~ 我光用想的 就已經開心到想流眼淚了哩 哈哈

當了媽媽後 哭點更低了!! 呵呵 我很期待著那天的到來

就讓我開心到大哭吧~~~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