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禿

2008082417:08

某天的晚上 公公婆婆下班回到家

在樓上房間的我 把寶妹餵完奶拍完嗝後下樓

寶妹奶奶見到寶妹 開心的說著『寶妹阿~ 叫奶奶~』

寶妹開心的笑著 還搖晃著身體來表達超開心的心情哩

突然 媽跟我說

婆婆: 寶妹頭髮好像越來越少耶

我: 可能是之前胎毛掉了 開始在長頭髮了

婆婆:寶妹是小禿

我: ㄜ.. (尷尬的笑一笑)

此刻 從一樓廁所出來的公公發聲了!!

公公: ㄟ~ 妳這句話太傷人了喔! 還一次傷兩個...

公公想想後又改口說: 不止傷兩個喔!

(此刻的我 心想著 公公真替我著想哩!!

擔心寶妹被說這樣我這當媽的聽了會傷心 真溫暖阿~ )

公公又開口道: 妳這樣說 寶妹是小禿 那阿辰不就中禿

那我豈不成了 大禿!! 那我老爸就成了老禿啦?!

我抱著寶妹站在客廳 可是肚子裡因為這句話快笑翻天了

更妙的是 婆婆回了一句話 真的害我差點大笑

婆婆說 『你爸的頭髮比你多吧!!!!』


我真的是三生有幸耶! 怎會有那麼可愛的公公婆婆啦~

寶妹阿~~~ 你的頭髮... 看來不只是高雄的阿嬤很在意喔!

哈哈哈~ 看來 我得努力擠母奶幫寶妹塗媽媽牌『生髮劑』了!!



↓↓↓↓ 我們寶妹的後腦勺 還有一撮特別黑哩↓↓↓↓





↓↓↓↓ 已經開始長毛了啦~~~ ↓↓↓↓





↓↓↓↓ 好害羞阿~ 被好多人說 頭亮亮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