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妹郊遊去

2011092109:53
 
 昨天小姑MSN上傳來訊息說
要我找個平常日的時間帶寶妹回去台北
說奶奶爺爺兩位老人家想死寶妹了
很多因素讓我無法這樣子
帶著寶妹就回去探望老人家們

於是小姑突發奇想地說: 要南下來接寶妹


我探了探寶妹的口風 , 小妞哭著衝上來抱著我
堅決地說: " 不要!!!!!   我不要!!!!  
那樣我會很想妳~  我太想妳的時候怎麼辦? "

沒想到不到五分鐘的光陰,我們寶妹接到了
她姑姑打來的電話在姑姑的利誘之下,
小妞對著我說: 媽媽~  我想妳的話會勇敢會忍耐
晚上我就請姑姑帶我回來了 

自從確認北上之行之後,
寶妹就一直期待著,
甚至睡到凌晨三點就爬起來
衝到後面的落地窗去看看" 天亮了沒有 "
翻來覆去的一直到五點多才慢慢地睡著,
七點一到我只說了一句"姑姑到了耶"
馬上就跳了起來,明明就很累.....
身體歪歪斜斜的靠在枕頭上  
還嘴上念念有詞著
" 我只是身體麻掉而已啦!! 不是太累喔!! "
特別的強調著.就怕不讓她出門~    


好不容易穿過了上班上課的擁擠人潮,
接到了小姑來到高鐵站 , 吃著小蛋糕的寶妹
突然說: 媽媽~  晚上我也要在台北睡喔!!
這這這....  甚麼都沒準備怎麼能這樣就在台北住啊!
最後寶妹勉勉強強的才說: 好啦好啦~ 那我晚上就回來喔!

進站時間一到寶妹竟然開心到
頭也不回的就想走掉
一直到她姑姑說: 跟媽媽說再見阿~  
她才轉過身來開心地大喊" 媽媽再見~~~ "


回到家後,原本前一天就計畫好要做的事情,
反而有點失落到不知道該從何開頭
甚至有一點點點點點想哭的衝動.....  
沒想到越想就越覺得更想哭
一聽見"大兒子"(寶妹的爸)的聲音...  
突然的就開始哽咽大哭了起來

"親愛的大兒子"安慰我,那是因為她太期待了!
所以妳不要耍白癡的,那麼難過啦!
這才讓我稍稍的緩和了一下我的低落情緒~


看來........    真的被好友們說中了!!    
有分離焦慮症的是我不是寶妹阿~~
看來我真是一個太黏小孩的媽了!!  
像電視上星座專家分析的一樣
處女座會以愛之名行控制之實啊!!!!  

 
我們脫韁的小野馬~   妳真是讓我重新審視自己一次了~
真是要開始慢慢地有自己的生活才行了~    
免得當寶妹未來成長出了社會之後
我遇上了讓自己無比低潮的空巢期~  
((((((( 我要擁有快樂的空巢期阿 ))))))))   加油~~~~~~ 




 


  •   chuchu 於 2011-09-21 14:11 2F
  •  哈哈~就像麻吉說的一樣,多出的時間就好好發揮你的手作精神吧!
  • 版主於 2011-09-23 23:08 回覆
     沒有小朋友吵鬧真是很容易專心好好做手做啊!!!  

  •   karen hsu 於 2011-09-21 11:12 1F
  •  呵~ 這樣就愈來愈有時間"手作"了呢~~
  • 版主於 2011-09-23 23:09 回覆
     親愛的~   那樣妳們都會被我"苦毒"喔!!
    因為我會把那些成品三不五時的快遞到妳們的家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