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

2010051210:00



上個月月底帶寶妹回高雄度假
我發現 , 高雄的小朋友真是幸福呢~
有很多的小公園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小公園太多
所以玩耍的小朋友都分散了....
所以有時小公園都像是某個孩子專屬的空間一樣


當然的我跟寶妹也沒有錯過這種時光
下午的太陽暖暖的 , 帶著寶妹來到娘家附近的小公園
沒有必須要排隊很久才能玩到的鞦韆



所以寶妹很放心的玩樂著
不用擔心 , 後頭排隊的小朋友的情緒
盡情的想要盪多久就盪多久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少了排隊的樂趣
寶妹一下子就想去溜滑梯 , 一下子想去坐搖搖
搖擺不定的... 這就是我們家外婆常對我們這些小鬼頭說的
[ 多人搶比較好吃 ] 的同義吧~



膽子小的寶妹 , 總是用爬的....
所以回到家 , 不論是手還是衣服都是黑黑的一大塊
還好... 我們家有愛用了20幾年的[藍色大肥皂]



為了確認自己的安全 , 總是一付很小心的專注小臉
每每看到總是讓我忍不住的... 覺得可愛又好笑
因為.... 寶妹的鼻孔會不自覺得撐大 哈哈哈....






寶妹很喜歡很喜歡公園
所以我爸媽總是會幫忙帶寶妹到公園玩耍
每一次回家就會聽見老爸說
[ 阿公快累死了!!! 不行了!!! 我不行了..... ]
然後癱在沙發上不想動.........
為什麼老爸會累成這樣咧....
因為寶妹每一次到了公園就欲罷不能不想回家阿~
當媽的我還會使用誘拐招... 當阿公阿嬤的總是不忍心
所以拖著疲憊的身體也要完成小孫女的小小心願



寶妹阿~ 妳真是幸福耶!!!
想當年... 妳阿母小的時候都是自己跟舅舅還有
妳那些表阿姨表舅們... 自己到公園或是家門口玩耍的呢!!
不過看著妳快樂的奔跑玩耍 , 我總是會不自覺得感到很滿足
親愛的小朋友...... 下一次我們回高雄我們再到公園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