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棒的母親節禮物

2010050223:25




 昨天睡前與寶妹躺在床上度過我們的安靜時光時
小妞突然的撒嬌 , 趴過來抱住我 , 然後一直捧著我的臉
輕柔的吻了再吻 , 我心想~ 這小妞怎突然那麼的ㄋㄞ

這小妞捧著我的臉開口說 : [ 媽麻~  母親節快樂 ]
這句話真是讓我不心花怒放也難阿!!!
問題是我沒有教過她阿~ 真不知道他又從何處搞懂母親節來的....

我問小妞 : [ 那妳有沒有想送媽媽甚麼禮物阿? ]
小妞說 : [  我要送給媽媽一朵花~ 我最喜歡的粉紅色的花喔~ ]
我說 : [ 謝謝妳~ 媽媽好高興喔 ]
小妞說 : [ 高雄阿嬤也母親節快樂~ 阿嬤也要一朵粉紅色的小花 ]
我心想
臭小妞阿~ 妳的狗腿遺傳自誰阿~~ 不過看來阿嬤沒有白疼妳了~   

只要是女性朋友小妞一概沒有放過
就連他的小阿姨都點到名呢!!  

小妞說 : [ 媽麻跟高雄的阿嬤還有奶奶是粉紅色的花 ]
小妞說 : [ 老太太還有小阿姨還有高雄的阿奏(我外婆)還有姑姑是紅色的花 ]
小妞說 : [ 大姑奶奶 小姑奶奶要藍色的花 ]

一直到入睡的前一刻還叮嚀著我
媽媽~   我們哪個時候要去買花阿??


小妞~ 這是妳頭一次對我的母親節祝福
謝謝妳的祝福與存在   , 這是我今年收到最棒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