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快樂

2009051112:14

今年 第二個母親節

我比起去年 忙碌了許多

眼睛時時刻刻得要緊盯著搖搖學步中的寶妹

看了許多書與同學給的資訊都說

別急著扶她 不跌的孩子就會走的不好阿~

是阿~ 所以我總是會先鼓勵寶妹 自己爬起來~ 好棒喔!!

我們寶妹 有點『鐵皮』... 小傷小痛她總是不在意

頂多撒嬌般的哭了幾聲 又繼續探險攀爬了

除非 真的是嚴重撞傷 她才會嚎啕大哭久久無法停止

也就是這樣 寶妹的身上總是有許多傷痕瘀青

頭 手 臉 身體 腳 沒有一處有錯過的

覺得好心疼 卻也覺得 這是孩子成長的痕跡 是該驕傲的~

好快... 距離我的孩子能為我慶祝母親節的日子又近了一年

第二年了 這一年的我 疲憊但是幸福與滿足




第二年了 我幸福的擁有三個疼愛我的媽媽兩年了

媽~ 今年的我有一點點自己的收入了 所以大方了一些

謝謝您總是那麼的支持著我 當您的兒子對我發脾氣 您會警告您的兒子對我好一些

謝謝您總是在我需要幫忙時 替我看著寶妹讓我安心的做事

謝謝您總是在我沒辦法煮晚飯時 不顧下班的疲倦還得下廚

好多好多的感謝 我一直深深的藏在心裡面不懂得該如何表達

小小的蛋糕 小小的花籃 小小的紅包 傳遞著我不好意思表達的心意


媽~ 祝您 母親節快樂



阿母~~ 妳生下我已經有31個年頭了耶

雖然 小時候的我 常常被妳打擊到很沒信心

雖然 我承接了妳教給我的壓抑個性

雖然 我們之間... 曾經有很多很多的距離與誤解

但是 妳對我的愛 我都知道 妳總是會接受我的任性

妳總是會替我擔心 雖然 我擔心妳的指數不亞於妳擔心我 哈哈

媽~ 我只希望您能夠替自己活出自己的人生

媽~ 謝謝妳再最苦的環境裡 還努力的為著我和弟弟妹妹努力著

媽~ 謝謝妳總是默默的支持著我愛著我

我知道 妳總是感嘆妳的人生太過不精采 我知道您總是太壓抑自己的生活

媽~ 知道嗎?! 當您的小孩 真的好幸福

我可以繼續預約當妳的小孩嗎? 或是 下一輩子 妳當我的小孩 讓我呵護疼愛妳好了~

媽~ 好好的休息一下 媽~ 我們愛您 媽~ 母親節快樂~




我的第三個媽媽 非常的不一樣

若是 沒有她的愛 我想 我跟弟弟會很不一樣

她~ 是我媽媽的媽媽 她~ 是我的外婆 她~ 是我第二個媽媽

總是無私的包容我 疼愛我 當我有開心的事情告訴她 她一定比我更開心

我永遠永遠記得 她那雙牽著我上學的手

我永遠永遠記得 她那張 總是催促著我們乖乖聽話的嘴

我永遠永遠記得 她總是節省的存下一分一毫卻大方的花在我們這些孫子身上

外婆~ 謝謝您 我真的好有福氣能夠當妳的孫女

謝謝妳教導我 讓我學會善良 讓我學會包容 讓我學會體諒

我好愛您~ 母親節快樂~~ (乳液要捨得擦啦~ 別省著用啦~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