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遊 - 花月嵐

2010081410:00
托老少爺的福,有額外的一小筆錢可以帶我們去西門町逛街
一連逛了四五個小時,20幾歲時也從沒有逛過那麼久呢!!
不過這一連幾個小時下來,腿子和肚子還真是不太行了
突然的看到一家門口有許多人排隊等著入內用餐的拉麵店
於是徵求了請客的老少爺的同意之下~ 我們也加入排隊的行列中


等了大約十分鐘~ 總算可以用餐啦~~~
入座後桌上的那一大壺冰水真是太對我的味啦!!!



桌上那瓶瓶罐罐還有食用方法超吸引我和老少爺的目光的~



尤其是那紫蘇粉以及嗆辣韭菜,不過我沒有勇氣品嚐嗆辣韭菜
因為自從懷了寶妹開始原本非辣不可得我開始戒辣
一直到給寶妹斷母奶後才開始小小的碰辣 ( 不過必碰必拉 )





我跟老少爺兩個人一直討論猶豫不決之下總算決定了他點鐵板炒飯我點招牌拉麵
還點了盤 隔壁桌上看來十分可口的 豬排與 薯條
原本想要點套餐的 , 可是假日不提供套餐服務只好單點給寶妹吃啦~
寶妹超級待的呢!!! 看來這小妞也餓了~



率先上場的是老少爺點的 蒜香奶油鐵板炒飯



服務員先將一個特殊醬料淋在飯上,提醒著我們要趁熱將奶油攪拌入飯內





拌勻了之後當然要先小小的嚐一口原味的 , 蒜味的濃烈不嗆真是讓我讚嘆
入口很順呢!!! 不覺得膩口哩~~~ 再來當然要試看看我高度期待的紫蘇粉啦!
紫蘇粉有點點酸酸鹹鹹還真是超級對味的耶!!!! 讓飯更加的爽口....
差那麼一點我就要"棄麵投飯"了~ 哈哈哈 ...
看我們寶妹的連拍就知道這炒飯很對她的味阿!!! 連碗都翻上來蓋住臉~



再來上場的就是 隔壁桌上那一盤看來很酥脆可口的豬排跟金黃薯條啦~



薯條帶著皮一起炸的呢!! 外頭酥脆裡頭還蠻鬆軟的~
不過有點不如我與老少爺的期待... 除了番茄醬之外還可以灑上黑胡椒粉(或辣粉)
吃吃單純的味道,也可以加上紫蘇粉以及少許拉麵醬~
味道也可以讓單純的炸馬鈴薯變得更加獨特



這豬排上桌來時,還真是有點點小失望... 豬排的厚度與大小比例來說... 還真是小貴
豬排的沾醬有些太鹹蠻容易膩口的~ 那一小點的芥末醬是最讓我讚嘆的~
嗆味柔和又跟一般外頭的黃芥末很不一樣~ 而且可以讓豬排得膩口改善不少呢!!!
在搭上高麗菜絲.... 還不賴啦~~~



最後端上桌來的是我的拉麵啦~~ 服務員還很貼心的說明
若是湯頭的蒜味太過濃烈的話,可以免費的加湯讓濃郁的蒜味稍微調整一些
剛入口時真的很好吃~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蒜過多所以舌頭上有點苦味
拉麵很Q彈有嚼勁 , 寶妹也來上一小碗呢~
叉燒肉當然要讓愛叉燒肉的老少爺品嚐啦!!! 根據老少爺的說法是
[ 恩!!! 軟嫩入味~ 還不錯!! ]


一餐飯下來~ 調味料加最多的還是紫蘇粉.....
價格上也不算是太過不合理.... 這樣一餐兩大一小將近五百元
以台北的價格來說~ 還算是蠻能讓我們接受的啦~~ 還是要謝謝老少爺的慷慨!
才能讓我們一家三口有如此的口福可以吃到不一樣的東西!!!



看了看名片上還真是不少家分店呢!!! 喜歡的朋友可以去嚐鮮看看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