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遊 - 楊記花生玉米冰

2010081210:00


第一次經過這家店時 , 讓我特別的驚訝
因為我第一次見到ㄘㄨㄚˋ冰上頭竟然是玉米醬 ....
而且店面看來舊舊的,可是卻座無虛席呢!! ( 還有人直接端著站著吃呢!! )
所以有機會再次造訪西門町當然就不能錯過到這家特別的玉米冰店嘗鮮啦~



不過看了牆上的價目表... 真是有夠不親民



最後我跟老少爺決定 ,他點招牌的玉米冰我點了爽口的仙草冰



軟嫩的仙草搭配上冰涼的ㄘㄨㄚˋ冰... 炎炎夏日裡真是透心涼阿~~~



吃了口特別的玉米冰... 真的很意外玉米醬竟然可以如此的完美搭配ㄘㄨㄚˋ冰
不過~ 我還是吃不慣這種獨特的口味~ 哈哈



寶妹一口接著一口的吃,老少爺也很貼心的幫我照顧寶妹
所以讓我可以分心的一直觀察著其他桌客人的冰品
這才發現... 原來玉米冰可以搭配花生或是芋頭.... 等等其他配料
比起我們點的單一味玉米冰或是仙草冰來的多變化耶~~
這種好康當然要分享給老少爺啦!! 一家三口忙得咧~
兩個大的忙著看小還忙著四處張望 ,小的張著嘴一口接一口的吃
最後還是受不了那布丁的誘惑... 跑去花了十元加點了兩個



不過這布丁的口感.... 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我以為吃起來就像是冰凍的統一布丁,只是比起統一來的較為傳統手工口味
BUT...... 吃起來就是軟軟的布丁而且不像是手工布丁
老少爺也如此覺得,不知道我們兩是不是被婆婆養刁了嘴...
( 只能說我家婆婆的布丁太太太絕啦!!!! )



看寶妹多開心阿~~ 還引來不少注目呢!!!
更好笑的是.... 她又要好吃到昏倒啦~



回到家後忍不住上網查了一下這家冰店的歷史
才知道... 這家冰店已經在台北屹立不搖了50年了耶~
不過不少人反應比起當初來說口味上有很多變化呢!!
而且價格也是調涨的有點太多.... 就連冰品尺寸也變小了不少



雖然我們第一次品嚐,也覺得冰品還算是蠻好吃的啦~
而且兩碗冰下肚還沒吃完就覺得很撐了..... 呵呵
有興趣的朋友~ 有機會可以自己去品嚐看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