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

2009081212:12

本來應該先把小烏來之行先完成的

但是 昨晚偶然間看到了電視上

吳淡如在述說她家巴掌大的『小熊』自出生後的點滴

談到了... 『 哺乳 』 的那一段

我竟然無聲的不自覺的流下眼淚而且止不住





我... 深深的體會到那種自卑的痛

忍痛擠出的那一兩百cc

就開心的想放連放一百枚禮炮為自己大肆慶賀

沒想到這珍貴的一兩百cc只代表著『非常不充沛』

雖然家人間無心的說這是『壞奶』或是 『奶不夠好』

我知道這些話只是想讓我放鬆心情

我也一直以為自己不會在意....

沒想到吳淡如的敘說中竟然引起了我所有的那不自覺的痛

昨天一整集裡,讓我足足哭了兩個多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