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胞胎

2009073005:42

最近一直有個好笑的念頭盤旋在腦子裡

總是不自覺得看著寶妹就想到那個傻氣的想法

若是寶妹是雙胞胎 , 我想... 當初那吐奶的情況下

我應該會是著急的哭了出來吧!!

若是寶妹是雙胞胎 , 我想.... 當初那揹著孩子的模樣下

我應該會是前胸後背各揹一個,然後把自己重死吧!!

若是寶妹是雙胞胎 , 我想.... 我這一年四個月的日子

肯定只有難熬兩個字可以形容吧!! 

更別提可以那麼逍遙的在下班後,帶著寶妹去公園玩耍了!

更別說我這把跟她相差了30年的老骨頭追不追的動這好動寶貝了!!




慶幸... 還好... 我們寶妹只有那麼唯一的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