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眼鬼!!!眼睛長去哪ㄚ!!

2007061114:41

你  從小到大  總是心機比較重 害我老是被阿母罵個臭頭
然後 你再去扮演解語花  說真的 有時想想 挺不爽的 
但是  比我還會看人臉色  也總是比我想的多 比較像哥哥的 
就是你  所以 我不會有多大的反彈  反而還默默的接受這樣的結果
一直到長大 我們家人間的感情 不管分隔多遠 總是會有一樣的默契與連接
不會因為遇到不屬於我們分擔的事就產生隔閡  不會因為不愉快而放棄彼此的親情
不會因為年齡上的差距  我們就生疏 一直以為  我們的親情會一直這樣不變

一直到你上了大學 一直到你單獨在基隆唸書開始 一直到你遇到這個女人為止
在那之前  大家好像都沒變過  自那以後 你好像變了
我知道  她對你而言 是有許多感動  我知道 她對你而言 是你的幸福
大家都想抱著祝福的態度去接受她  可是  她的行為 她的想法 真的讓人無法接受
一個會要求你只能選擇親情愛情其一的女人  一個 不斷挑撥的女人 
我不懂 為什麼 你還要如此的維護著她  你說 她有改變 但為何
還能夠讓大家都 討厭她 不想接受她 你是否有想過 是不是問題在她身上?!
她的年齡一再的成長 而行為舉止卻是好像自幼稚園開始就停止成長
你們要怎麼恩愛  是你們的事  拜託考慮一下大家的立場好嗎!!!
並不會覺得 這樣你們好恩愛 只會讓人雞皮狂立 讓人尷尬不自在
也不要逼我們接受  你自以為她的可愛  她的行為在你看來是可愛
但是在我們眼中看來 是無法接受 我真的想問你  是不是瞎了眼為啥會

喜 歡 上 那 個 女 的 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