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人厭的妳!!

2007061114:33

知道嗎?! 我跟我弟之間會有磨擦是因為妳的挑撥

從第一次見到妳起  就覺得妳沒禮貌到了比幼稚園小孩還不如的程度

一直到現在 五年下來  我依然沒改變過我的想法

大家都說 我對妳有偏見  我選擇不想多做解釋 因為妳不配讓我提起

不想跟妳有任何的接觸  因為 姑娘我不屑讓妳沾染到我的生活任何一秒鐘

但是 妳的種種行為  真的是 夠了!!! 不想拿妳與特教班學生做相比

那些孩子 是真的天真無邪 妳的 一切都是裝出來的!! 

妳 一 點 都 不 可 愛 !!!!! 唯一覺得可愛的只有我家那瞎眼老弟!!

有種 妳就再嫌我的家人   姑娘我 跟妳拼了!! 

這一次 我會毫不客氣的  完全炮轟妳這個bitch!!! 

端午節我回去 妳就最好別惹到我 走著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