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好玩的收驚咒

2009110404:36

偶然間看到有媽媽在分享好玩的收驚咒
讓我想起了寶妹的收驚歷程  


 若是要算寶妹收驚的次數
應該已經集滿了一張半的集點卡了吧~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寶妹已經
 被我們這兩個算是寵愛小孩的父母給寵壞了

所以睡覺時感覺不到溫熱的體溫時就會閉著眼睛爬起來小小哭一下
 加上活潑不怕死的個性使然 ,常常玩的瘋狂又可怕


醫生說 : 寶妹這個是白天玩的太high了

小孩子晚上睡覺時 ,會把白天發生的事情
 在腦子裡做個消化 ,也就變成長輩所說的『喊民』



所以我也一直不以為意 ,所以寶妹哭著爬起來
我就湊過去拍拍她給她一小瓶ㄋㄟㄋㄟ ,她就會繼續入夢鄉
不過反反覆覆的 ,雖然不用每一次都爬起來給奶喝
但是這對於一向淺眠的我來說 ,已經夠讓我疲倦的了~


一直到寶妹第一次因為玩的太高興
自己太過用力的一翻 ,直接從床上滾落到地板上後
好幾天不管是白天或是晚上 , 小妞就是睡不好
就在寶妹阿公的探聽之下 ,找到了聞名的收驚師父


這一收~   還真是讓寶妹好好的休息一番呢!
不過好動調皮的寶妹 ,總是學不會別那麼急性子
看她那雙小短腿上佈滿了許多『黑青』就知道她有多急
害的她老媽我老是得要隔一陣子就帶去收驚 。



-- 好玩收驚咒 --   有興趣的媽咪們可以去看看唷~ 呵呵
 

 http://www.babyhome.com.tw/note.php?mid=417146&op=dt&lno=83506208&no=824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