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喜 - 謝謝長頸鹿爸舉辦的好活動

2010040410:00
4/2的下午 , 郵差一如往常的把信
給丟在我的粉紅色歐多賣的菜籃子裡


下樓帶小乖出去放風順便拿出菜籃子裡的信件
奇怪~ 怎麼會有我的信件...
一打開信件才想起~ 非常熱心的長頸鹿爸
舉辦了一個送紙雕小老鼠的活動
很慶幸的我竟然可以得到這一份很特別的禮物



而且還以為只有一隻小老鼠呢!!
沒想到... 竟然有三張呢!!!
而且還有我跟寶妹最喜歡的粉色的
還有還有~ 我喜歡這些小老鼠的名字
因為... 她們叫 [ 幸運鼠 ] 哈哈哈

長頸鹿爸還有附給我三顆彈珠
是要裝進小小幸運鼠的肚子裡的
主要是要讓小老鼠可以跑動
( 只要平台的移動小老鼠也會跟著滑動 )
連寶妹也覺得好好玩呢!! 吵著要我把三隻小老鼠都完成



這個紙雕真的很棒喔~
因為連我這種手矬的媽媽都可以完美的完成呢!
簡單的一片 , 只要把摺線與號碼互相插扣就可以完成
等寶妹長大一些 , 我會想要買給她玩
順便練習她的專注與協調能力呢

謝謝長頸鹿爸舉辦這麼棒的活動
還特地的來給我留言 , 謝謝你那麼熱心熱情
才能夠讓我和寶妹有這份美好的禮物



這是我們寶妹的小手喔!!
因為她捨不得放手讓我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