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Na看韓劇 - 絕配料理PASTA

2010102110:00


自從飯糰完結篇後,MoMoNa本人我就鮮少看八點檔了~
一來是生活變得比較忙碌,而來是找不到想看的節目
在某個失眠的夜晚,無聊到只好打開電視來瞧一瞧
才發現這一齣劇的廣告,心想著~ 這不就是跟之前有部電影很類似
一定又是差不多的劇情... 只是人物背景換成了在韓國
而且男女主角沒有很吸引我.... 尤其是男主角那副臭屁樣看了真老大不爽~
所以興趣也沒有很高,連撥出時間都懶的關心


又在某個因為累到太早睡而半夜醒來睡不著的情況下打開了電視
沒想到..... 恰好正在撥出不知道第幾集的中間片段了~
這一看真是深深的吸引了我的目光~
甚至看的不過癮~ 爬上了pps去尋找~ 還真是被我找到了呢!!
女主角的努力、認真、堅持、滿足 觸發了我心裡的深層~
多希望自己也能夠變成那副模樣~



一口氣追了8集之後.... 我發現我沒那麼討厭男主角的臭屁德性了耶~
還覺得某些方面~ 怎麼跟我家的老少爺那麼神似阿~~
明明就不是一個心腸硬的人~ 可是就是偏偏會選擇最讓人生氣的方式來表達~
這才明白了~ 原來我很喜歡那個臭屁調調!! 哈哈哈~




唉~~ 我真是很容易受這種小品式的戲劇給引著....
邊看邊隨著微笑~ 隨著紅了眼眶~ 隨著咒罵....
看來.... 我真的很愛這一部戲....
要不然我怎麼會再一個又起在大半夜裡,追完所有劇情後
馬上想要上來寫寫日記咧~~~ 哈哈


ps : 配樂也很讚喔!!! 連寶妹聽了都說好好聽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