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望Baby的誕生

2007060414:49

5/29號到中和時 大家吃飽喝足後

突然爸跟奶奶不知道在說些什麼 就到奶奶房間去了

出來後 奶奶突然拿了一罐"烏雞白鳳丸"給我

說要我一定要吃 說這是對女孩子好的東西

奶奶還說 這一次她到大陸去 再帶回來給我吃

不過 重點都不是在這!!! 重點是奶奶說的一句話

奶奶說: 婷婷ㄚ~ 結婚三年都沒小孩 生不出來! 我就報她吃這一帖

( 這時 爸插話說: 這藥還是我特地幫忙帶回來的呢!!! )

結果ㄚ~ 就有了! 懷孕了呢~~~

ㄜ.... 原來  這才是重點!!! 哈哈

回到家後 我的msn上改上"是你不努力 還是我不爭氣 烏雞丸數顆取得"

想想 覺得挺好笑 不過 背後的壓力 更是大ㄚ~~~ (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