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Na愛玩樂 - 來去採草莓

2011022210:00
在五專同學的網誌上看到他們一家到台南去採草莓的回憶
寶妹忍不住寂寞的湊到我身邊來,這一看真是不得了了~
一直問我: 媽媽~ 這兩個姐姐在採草莓嗎?
她們自己拔的嗎? 拔很多嗎?? 用手拔嗎??

問題連環珠砲的不停地發問... 當媽的還能不知道這小妞小腦子裝啥嘛!!
佯裝不知情的顧左右而言他的想轉移她的注意力
於是上上地圖,沒想到這一逛到風向家時... 恰好風向家也正分享著採草莓記
而我該面對的問題~ 還是逃不掉啦!!! XD
開始搜尋一下~ 沒想到高雄就可以採到草莓了耶!!
查到的價格也很親民150/斤,不過不知道資訊是不是太舊了...
來到草莓田時,老闆說: 200/斤... 心想著都來了!! 就克制點採吧!!



找了兩個地方都在鳥松,結果我們跑的第一個地方
草莓田全部都變成了房子了.... 所以趕緊GOOGLE一下~ 而來到了松田



很幸運的~ 老闆說他才剛開放採果...
因為早上田間還都是泥濘~ 怕採草莓的人會跌倒不敢開放
老闆給了我們一個小籃子,籃子裡頭還有一把很不利的剪刀
不過老闆特別的叮嚀,草莓不可以邊採邊吃~



一大片的草莓.... 點點鮮紅色的小紅莓藏在綠葉間







寶妹提著小紅籃,小眼睛搜尋著~
這是她第一次到草莓田裡採草莓呢!! 所以感覺到特別的新奇















又大又紅的草莓~ 寶妹採得好開心~
恰好又愛上了使用剪刀.... 這下子還真是可以正大光明的
這邊剪剪那邊剪剪了呢!!! 剪下的草莓還要我幫她拍下 呵呵







這是我們的成果~ 還好寶妹很克制...
要不然不知道又要幾百大洋來去出走去了~



一雙才剛洗好的新鞋子... 馬上就有戰績出現.... 回到家我又要又洗又刷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