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Na 啾甘心 - 謝謝SAMMI阿姨~

2011022210:00


上個星期的某一天,MO老媽拿著一盒小包裹上樓來
寶妹跟我迫不及待的拆禮物, 也沒留意看看是誰寄來的~

裏頭有著一盒12色的超大之蠟筆耶!!!
寶妹開心地大叫著~ 再仔細地看看地址~
腦海裡馬上啟動搜尋~ 馬上就知道這是超可愛的SAMMI從土城寄來的耶!!



寶妹馬上跟我要了一張紙~ ( 還嫌紙不夠美~ )
她說: 媽~~~ 我要畫一張卡片送給『ㄙㄟ*FI』阿姨~ 跟她說謝謝
我說: 是SAMMI阿姨~~ ㄕㄟ~ ㄇ一~ 阿姨才對~







正當寶妹畫得開心之際~ 突然好像發現新大陸一樣
大聲說著: 媽~~~~~~ 妳看~~~~ 好美的卡片喔!!!
顧著拍照的我突然回神~ 一看這小卡真是感動阿~~~



寶妹愛死了~ 對著卡片又親又抱的.... 就是不肯借我來張特寫



謝謝SAMMI送來那麼棒的禮物~ 寶妹每天都很珍惜的使用著呢!!
還每天在練習畫畫想送給 每一位送她小禮物的阿姨們~



親愛的SAMMI~ 謝謝妳啦~~~ (抱)